中文版 English Version Contact Us
台灣展翅協會(原終止童妓協會) 關於WEB547 我要檢舉 成果報告 上網安全 相關法律 FAQ

 

成果報告

2002/01/01~2010/03/31
網友檢舉數量:47941
移交網路業者:7693
移交警方:4608
移交國外:1918
教育部黑名單:14277

 

別讓孩子成為性剝削的受害者

別讓孩子成為性剝削的受害者

 【別讓孩子成為性剝削的受害者】

 

剛認識喬喬時,她是個退縮、驚恐的小女孩。

她承受著創傷所造成的精神症狀,晚上無法入眠,總是與一個又一個的惡夢相伴;她不敢相信任何人,在路上必須戴著耳機讓自己與外界隔絕;她不知道怎麼拿捏與他人的關係及距離,懷抱著親近人的期待,卻又害怕地把自己的心門關起來。

 

身為社工的我看在眼裡真的好心疼,從小就被疏忽、家暴,到了青少年時期才能逃出家裡的喬喬,因為沒有謀生技能而被誘騙到性剝削的環境,在那裡身體及心理都受到令人不忍的傷害,當她問我:「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我不能跟其他同年紀的女孩一樣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我什麼也答不出來,只能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值得欣慰的是,喬喬在大家的陪伴下一步步向前,加入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的她在展翅工坊中重新建立成就感與自信,練習付出的同時也學習接受他人的愛與關心。喬喬說:「即使忘不了過去的傷害,但有這麼多愛我的人,我會努力好好照顧自己、愛自己。」

 

在她那疲憊的雙眼下,我看見了踏實的笑容。

--------

每一個孩子都應該受到保護,不分性別不論背景

別讓孩子成為性剝削的受害者,需要你我一起守護。


 了解更多:兒少性剝削防制宣導 



回首頁

WEB885
SMARTKID
FACEBOOK
INHOPE
SAFER INTERNET DAY 2013
NORTON
FAMILY SAFE

台灣展翅協會(原終止童妓協會) ECPAT Taiwan
104 台北巿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6號4樓-5
4F.-5, No.26, Sec. 2, Minquan E.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劃撥帳號:17927432 
TEL:02-2562-1233 FAX:02-2562-1277 E-mail: ecpattw[at]ecpat.org.tw
版權所有:2007 ECPAT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